優格種貝果試驗日記|放棄 Kitchen Aid 的麵包自由之路
種麵團的兩週實驗
最近玩了兩個禮拜的波蘭種和優格種,真的很享受麵團隨便摔幾下就會有手套膜的暢快感覺。那種柔軟細緻的質地,每次都能帶給我莫大的滿足感。
關於 Kitchen Aid 的真心話
所以我毫無猶豫地將 Amazon 待購清單上的 Kitchen Aid 刪掉了。老娘不需要你了!(女王笑)用手揉麵團的這個過程,反而讓我更了解麵團的狀態,也省了不少錢。
正中午出生的貝果
正中午出生的這批優格種貝果,外皮酥脆、裡面略帶嚼頭。那咬下去的口感,瞬間讓我好吃到狂拍桌子!一口咬下去,能感受到優格種帶來的淡淡酸香,搭配貝果本身的嚼勁,根本絕了。
雖然說好了不要再做麵包了,但看來這個承諾又要破功了😑





發佈留言